《浙江省3~69周岁公民体质评价等级标准》试点工作技术培训班在杭举行

        9月18日,《浙江省3~69周岁公民体质评价等级标准》试点工作技术培训班在杭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群体处处长扬平原、省体科所副所长徐奇君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7个体育现代化试点县、6个创强县和17个省级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近8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在今年5月份试点培训班之后的进一步深入学习。
        孔建军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推广公民体质评价等级标准,切实加强大众健身科学指导,做到人人测试有评价,人人评价有区分,人人锻炼有目标,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科学化进程,提高我省国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是利国利民的大事。要求大家按照省体育局的要求,切实抓好此项试点工作,积极推广公民体质评价等级标准。
        省体科所的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等级标准项目的动作技术规范和操作要领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的授课和解读,从技术层面上为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和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