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体锦标赛浙江艺体小丫满载而归

        9月16日,2012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扬州落幕,浙江小将满载而归。在少年全能项目中,浙江小将徐晓岚发挥出色,获得第二,并夺得球操和棒操两枚金牌,另一位浙江选手刘思琪获铜牌。浙江小丫在个人项目中不负众望,获得少年个人团体第一。在集体项目中,她们夺得集体成年全能第三,少年集体全能第三。在团体总分排名榜上,获得集体团体总分第二。小将们的集体爆发,充分说明了浙江艺术体操的后备人才储备丰富。
        “队员很努力,将平时努力训练的成果展现出来了。不过,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不足之处。集体成年项目有些遗憾,单项比赛没有发挥好,集体少年比赛中,球操比赛中也出现了失误。”省体操队集体项目组主教练武珊妹评价道。
        对于获得少年全能第二的徐晓岚,武珊妹表示,她动作到位,舒展优美。“徐晓岚平时比赛发挥有起伏,这次比赛却发挥稳定,进步很快。”而对于获得铜牌的刘思琪,武珊妹表示,动作利落熟练,速度快,是刘思琪的优势,但她比赛的稳定性不够。在去年的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中,刘思琪获得少年个人全能第一,惊艳全场。小将余浩聪虽然这次比赛中并未夺牌,但是进步明显。“比赛中,余浩聪动作的成功率提高了,进步很大。” 武珊妹高兴地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