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8月30日迎来羽超联赛

        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女单世界冠军王琳、女双世界冠军张亚雯等世界羽坛巨星将于本月底齐聚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2012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浙江银江俱乐部首个主场比赛落户于此,这是继去年首次承办羽超联赛浙江队主场后,温州市第二次承办该赛事。届时,全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将近距离一睹名将风采。
        2012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浙江银江俱乐部主场“中梁国宾1号”温州赛区(浙江银江VS湖北吴家山开发区)比赛,将于8月30日18时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羽超联赛采取五场制混合团体的形式,打满5场,比赛顺序为女双、男单、男双、女单、混双。
        李宗伟在上赛季羽超联赛曾加盟广州粤羽,引起轰动,本赛季成为浙江银江俱乐部主力,伦敦奥运会上,他打满三局不敌林丹憾获男单亚军。除男单外,浙江银江俱乐部在其他四个单项上都有倚重的高手,如女单世界冠军王琳、女双世界冠军张亚雯以及混双主力、伦敦奥运会亚军徐晨和老将桑洋,上赛季排名第5的浙江队在五个单项实力均衡,完全有能力向羽超冠军发起冲击。湖北队上赛季名列羽超第4,本赛季,湖北队虽然失去了于洋,但是王晓理和赵芸蕾的强强联合还是让其在女双方面保持优势,混双有张楠/赵芸蕾这对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压阵,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这对情侣选手喜夺金牌,赵芸蕾更是一人夺得女双和混双两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