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宁海召开

        6月26日—27日,2012年度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中国旅游日”的发端地宁海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体育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亲临会议。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作重要讲话。《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王方,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应祖明、李期华、吕林、翟晓翔等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县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峰对浙江的体育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浙江体育宣传工作的做法有特色,推动了浙江体育事业的发展。张海峰要求浙江体育系统和广大体育宣传工作者要以伦敦奥运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体育宣传工作做好、做实,使体育成为连接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成为展示浙江省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窗口,以及鼓舞全省人民为建设“健康浙江”而奋斗拼搏的号角。同时,张海峰还希望浙江体育系统的各位同仁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体坛报社的未来发展。
        2012年是浙江体育事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开启了“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建设的新征程。李云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浙江体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今年的体育宣传重点作出具体部署,一是深刻理解体育事业发展新的内涵,不断增强投身体育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明确给浙江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政策的实施为浙江体育宣传工作拓展了新空间;优化发展环境、建设健康浙江的推进为浙江体育宣传工作提供了新动力;伦敦奥运会的参战和辽宁全运会的备战为浙江体育宣传工作创造了新契机。二是全面把握年度体育工作任务,努力为实现既定目标提供有力的宣传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以决战、决胜伦敦奥运会为核心,大力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为打造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三是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和焦点问题,全方位做好我省体育宣传工作。要全面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体育工作精神的宣传;积极宣传全民参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健康浙江”建设的新实践、新成就;努力营造我省迎战伦敦奥运会和备战辽宁全运会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体育产业领域助推经济强省建设的新突破。
        会议公布了体坛报社工作指导委员会调整名单,宣布《中国体育报》驻浙江记者站成立,通报了全省体育工作调研整改情况。同时,对全省体育系统宣传、发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