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运火炬网上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5月25日,浙江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农运火炬网上传递活动”通过农业部门的视频系统举行了启动仪式。浙江省农业厅厅长、七届农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史济锡,浙江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七届农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马万里等领导在主会场出席启动仪式。各市、县(市、区)农业、体育、农民体协负责人,各市代表团组成人员、参赛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市、县(市、区)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七届农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孔建军主持。
        马万里代表组委会具体部署了“农运火炬网上传递活动”。史济锡点燃火炬并将火炬通过农民信箱的邮件转发功能传递给各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市农业局局长,各市农业局局长再传递给各县(市、区)农业局局长,依次逐级传递到村农民信息联络员。各乡镇联络站负责本辖区内各村10名体育活动积极分子间的火炬传递,各市农民信箱联络分站、有关县(市、区)农民信箱联络支站依据各市农运会参赛运动员组成情况,负责组织参赛运动员间的火炬传递。火炬传递到终点后,各地按照火炬传递活动方案要求,再回传省联络总站。预计本次火炬传递人数达到30万。
        作为全省农民朋友最大的农业信息交流平台浙江农民信箱,已经覆盖全省各行政村,拥有实名注册用户达248万户。通过这一平台举行“农运火炬网上传递活动”,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节俭办会、富有农民特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农运会影响力和关注度的重要途径。通过活动的举办,在逐级传递农运会火炬图片的同时,还推介群众喜闻乐见的21个体育项目,吸引更多的农民朋友关注农运盛事、参与体育活动,对于促进农村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农民朋友体质、提高农民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