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公路自行车多日赛(岱山站)开赛

        4月16日上午,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协会、舟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12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公路自行车多日赛(岱山站)正式开赛。副县长俞赛飞为本次比赛鸣枪开赛。
        由于本次大赛是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站积分赛,选手们将为园自己的奥运梦而展开激烈的角逐。上午九点,随着副县长俞赛飞举起发令枪一声令下,选手们冲出起点,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挪威、日本、韩国、泰国、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解放军、辽宁、山东、云南、河北等15支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程全长89.5公里,全程由直道、上坡、弯道等多种地形组成。比赛中,大部分选手组成了第一集团,挪威高科技产品车队6名选手实力较强一直在前领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挪威高科技产品车队的莫伯格•艾米丽率先冲过终点,获得本站赛事的冠军,同时获得了代表个人总成绩排名领先选手的黄衫和个人总积分领先选手的绿衫,泰国国家队曼妮芬•朱塔迪普获得了亚洲最佳个人总成绩领先选手的蓝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