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滩藤球锦标赛闭幕 临海桃渚体育俱乐部代表队获季军

        4月18日,为期4天的2012年全国沙滩藤球锦标赛在临海市桃渚镇龙湾景区落下帷幕。天津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桃渚体育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桃渚体育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德州学院、桃渚体育俱乐部、天津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国内的较高水平的9支男队、6支女队,共有9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沙滩藤球比赛使用2011年国际沙滩藤球比赛规则,设置男子、女子单组两个项目,竞赛办法为单循环赛:胜一场记2分,负一场记1分,弃权一场记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录取每组前6名并予以奖励。
      中国藤球协会秘书长黄凯说,沙滩藤球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是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它集排球、足球、羽毛球运动精华于一体,具有很高的竞技性和观赏价值。此次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为国家队备战今年6月份在山东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