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出茅庐的浙江90后女子皮艇队员进步很快

       4月18日,201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暨皮划艇大奖赛第二站在安徽合肥落幕,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00米、500米、1000米和1200米男女单人皮艇和划艇共12个小项的角逐。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浙江水上健儿一共夺得2金5银2铜。赛后,省船艇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关良表示,本次比赛主要目的是检验队员的冬训成效,成绩不错,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男子方面,董晖勇夺得500米单人划艇冠军,他也以两站全部第一的成绩,成为了本次大奖赛当之无愧的总冠军,同时他还获得200米单人划艇的亚军。戴进放夺得1000米单人划艇亚军。苏振获得200米和500米单人皮艇第二名;女子方面,钱秋蓉以4分10秒155的成绩夺得1000米单人皮艇冠军,许财红夺得第三名。累积上一站积分后,钱秋蓉凭借两站积60分毫无悬念赢得大奖赛总冠军。此外,殷昕怡获得200米单人皮艇第二名和500米单人皮艇第三名。
      “通过比赛,更让我高兴的是看到年轻女子皮艇队员的进步。在许亚萍等老队员之后,这批在省运会后上来的队员都是1995年到1997年这个年龄段的,而冠军赛比的都是个体能力,通过这次比赛说明她们进步很快。”孟关良点评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