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沙滩藤球锦标赛在临海市举行

        4月16日,2012年全国沙滩藤球锦标赛暨中国藤球协会沙滩藤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临海市桃渚镇龙湾景区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台州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徐林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与授牌仪式。
        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如平到会致欢迎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宣读了基地文件。桃渚中学陈喜杰校长领授了“中国藤球协会沙滩藤球训练基地”的牌匾,徐林德局长与中国藤球协会秘书长黄凯分别在会上讲话,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宣布2012年全国沙滩藤球锦标赛开幕。
        本次沙滩藤球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组两个项目,来自天津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德州学院、内蒙古牙克石市第一中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台州市椒江区三甲中学、桃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桃渚中学等9支男队、6支女队,共9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执行2011年国际沙滩藤球比赛规则。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结果将于4月20日揭晓。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6月在山东省举行,沙滩藤球是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本次比赛既是国家体育总局普及沙滩藤球运动,提高竞技水平的重要举措,又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全体运动员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