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六届黄龙全民健身节开启民生体育大门

        4月15日,浙江省黄龙全民健身节将连续第六年热闹登场。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六十周年,黄龙健身节也在民生体育上做足了文章,黄龙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开门纳客”将是最大亮点之一。

黄龙健身节开幕当天,拥有6万座席的黄龙体育场将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启动仪式当天,有国民体质监测车、健身环保嘉年华等多项活动同时在中心进行。该中心主任何宝强表示,高涨的健身热情与紧缺的场地资源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逐步扩大免费开放的场地,既是作为公益场馆的黄龙体育中心职责所在,也体现了黄龙体育中心的社会责任感。
除主体育场对外免费开放外,黄龙体育中心还计划将部分的营业性场地,分时段免费开放。下一步的重点是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制定详细的开放计划,以更好地推进场馆免费开放工作,使好事办好、好事办实。
本届黄龙全民健身节从4月开始,一直将持续到10月。主打亲民活动、赛事包括“寻龙夺宝挑战赛”、“三小球总司令”等。另外,“全民健身大讲堂”、全民健身活动之“公益集市”、全省车友“迎奥运狂欢夜”活动等,也是今年全民健身节的特色项目,丰富多彩的健身节邀您参与,共同打造成全天候的全民健身乐园。
为扩大浙江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的影响力,4月9日新闻发布会现场,黄龙体育中心还和省内五大知名媒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进本次全民健身节的各项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健康、幸福、快乐的黄龙全民健身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