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将迎来世界最高水平的自由式轮滑赛事

        继去年成功举办了中国(丽水)速度轮滑公开赛和首届全国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后,今年丽水又将迎来代表世界自由式轮滑最高水平的2012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比赛将于今年8月下月在丽水市轮滑场举行,届时,预计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的运动员参赛,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将达到300人。
        为确保本次大赛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5—7日,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主席苏楷年一行特地来丽对接比赛相关事宜。苏楷年一行先后到丽水市轮滑场、丽水市外国语学校、丽水市体育中心网球场和相关酒店查看了比赛场地、后勤接待等方面情况。
        在3月7日上午举行的2012年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对接会上,苏楷年一行对丽水为轮滑运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丽水是世界自由式轮滑之乡,已经产生了8位世界轮滑冠军,这在全世界的城市中是独一无二的。丽水市体育局相关人员还与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一行就后勤接待、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宣传活动、医疗安保、志愿者招募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对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