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武史中超首秀闷平

        新赛季中超首轮,杭州绿城11日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日本名帅冈田武史迎来自己在中超联赛的首秀。比赛中,两队创造出了多次得分机会,只可惜不是稍稍偏出就是击中门柱,最终只能以0比0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大约2万名球迷涌入黄龙体育中心观看冈田武史的首秀。上半场绿城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在场面上明显占据上风。第20分钟,绿城队在青岛队禁区前沿形成局部人员优势,10号雷纳托突然起脚射门,刘震理奋力一扑将球挡出了底线。几分钟之后,雷纳托卷土重来,在左路连续摆脱3名防守队员后获得任意球机会,本赛季绿城引进的另一名韩国外援金东进抢在门将出击前完成正面冲顶,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40分钟,青岛中能队在反击中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姜波的封堵,青岛队朱建荣选择小角度推射,可惜球擦远门柱偏出底线,错过了领先比分的绝好机会。
        下半场,两队场面上的局势与上半场相比形势大变,青岛队从一开始就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50分钟,青岛中能队突然在绿城禁区前沿传后身后球,伊布拉吉莫夫拿球后直面门将完成破门,不过助理裁判已经举旗,进球被吹无效。
        第62分钟,青岛中能队的朱建荣再次获得单刀球的机会,这一次他选择了推射远角,虽然球挑过了弃门出击的姜波,但皮球在弹地后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青岛中能队再次获得破门的机会,郑龙左路开出角球后,门前又是外援莱昂纳多甩开防守完成甩头攻门,这一次皮球被站在球门线上的范晓冬用身体挡出。
        此后双方在场上互有攻守,但再也没有创造出破门的机会,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吹响了终场哨,最终杭州绿城队在主场0比0战平青岛中能队,冈田武史在中场首秀中无奈地收获了一场平局。
        赛后冈田武史表示,球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表现有些紧张,对于球队表现只能打出不及格的分数,“打50分是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会有很多提高。”
(来源:新华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