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在宁波结束

        中国登山协会第49期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日前在余姚鹿亭乡圆满结束,来自陕西、湖南常德、江西九江、郑州、金华、宁波及余姚本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鹿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恰逢江南梅雨季节,又赶上江浙一带连降暴雨,给整个培训带来了不少挑战,即使这样,学员们也表现出了异常高涨的学习热情,大家在野外学习了户外技能、地形图判读、户外团队管理、领队技巧等知识技能,还共同体验了别样的雨中营地生活。
        本次培训的教练均是国家职业资格户外培训教师队伍的成员,培训课程由两天理论课、四天实践课和一天的考核组成,经过培训的学员将具备指导一般性户外活动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在本地区推广户外运动,使户外运动更规范地发展,提高整体户外水平。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初级户外指导员从业资格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