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级专业运动队吹响夏训号角

        为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辽宁全运会, 6月17日,浙江省省级各专业运动队2011年夏训动员大会暨“三从一大”演讲比赛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等出席。院长李建设作了夏训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省体育局各蹲点处长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1213周期首次备战工作动员。会上,李云林充分肯定了浙江竞技体育“十一五”的成就,着重分析了目前备战工作的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同时对夏训提出了要求。李云林表示,新周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但浙江备战伦敦奥运会和辽宁全运会的形势依旧十分严峻。2013年,辽宁全运会在项目设置上,让浙江面临着巨大挑战。对于今年的夏训,李云林提出四点要求:扬长补短,进而做到比赛扬长避短;全力以赴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做到科学性、有效性;进一步加强文化学习,将文化教育纳入夏训内容,增强软实力;进一步营造氛围,做好宣传工作。“我希望全局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以奥运带全运,以全运促奥运’的指导思想,走竞技体育院校化发展之路,突出竞技体育金牌优先发展战略,力争在伦敦奥运会和辽宁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学院八大系教练员代表结合各自的项目实际,围绕“三从一大”个性化科学训练方法作了精彩演讲,有关领导为演讲获胜者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