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看望八届残运会浙江代表团

        6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夏宝龙来到省残疾人体训中心,看望正在紧张备战的八届残运会浙江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为他们加油鼓劲。他强调,要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士气投身训练备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参加各项赛事,以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我省残疾人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办好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作出努力。
      夏宝龙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射箭、游泳、田径、坐式排球、击剑、飞镖、聋人篮球等项目训练情况。每到一处,夏宝龙都和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训练和生活情况,表示慰问。
      在听取我省代表团训练备战情况汇报后,夏宝龙指出,八届残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省的一项重大任务,是迄今为止我省承办的最大规模全国性综合体育赛事,也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充分展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场馆设施、组织训练和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都很好。我们承担着办赛和参赛的双重任务,最重要的是要把赛事办好,为全国各地的残疾人运动员创造一流的比赛环境和条件,努力把八届残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疾人运动会。
        夏宝龙强调,现在训练备战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大家要再接再厉、刻苦训练,确保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要科学安排训练备战,发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发挥出最佳水平,力争摘金夺银。要周密细致地搞好服务保障,及时发现和解决备战、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训练、比赛和生活环境。要全方位展示浙江残疾人坚忍不拔、奋发图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树立浙江运动员的良好形象。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