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圆满结束

        4月14日,2011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在千岛湖基地圆满结束,浙江赛艇队再创佳绩,取得了5金3银5铜的好成绩,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和道德风尚奖两项殊荣。
        本次比赛意在检验国家赛艇队和各省市赛艇队冬训效果并对国家队人员进行新一轮的选拔。比赛共报名716人、962条舟艇,创下了全国春季赛的历史。本次比赛各参赛运动员发挥出了很强的实力,体现出了目前国内赛艇运动的最高水平。
从比赛情况和成绩来看,我省赛艇队整体实力依旧保持全国领先水平,梯队建设较为完善,尤其在男子轻量级项目上,我省王铁鑫一人获得3枚金牌,优势相当明显。
        在省体育局、学院训练部门和千岛湖基地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举办的简洁、朴实、快捷,在传统办赛程序上有所突破,免除了部分程序,消息的上传下达非常及时,各代表队吃、住、行等安排相当合理到位,比赛的组织得到了全国同行的支持和认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