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绍兴迎来第三届环城河皮划艇马拉松赛

        4月10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绍兴环城河全国皮划艇马拉松比赛在市区风景如画的环城河上举行。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谭志桂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晓燕等领导出席并致词,奥运冠军孟关良也到场和群众一起为运动员助威。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家队及部分省、市的80余名全国皮划艇运动精英参加。浙江省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包揽了男子单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冠亚军以及男子单人皮艇的亚军,其中获得男子单人划艇冠军的徐斌和男子单位皮艇亚军的黄晓阳都是绍兴市培养的优秀运动员,是水上运动的后起之秀。
        为了让群众更好地理解皮划赛艇,组委会还在开幕式现场搭起了“皮划赛艇测功仪体验区”,配备专业教练员指导,让市民可以亲自体验一把皮划艇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