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老年人体协工作交流会在杭举行

        3月31日至4月2日,2011 年华东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杭州举行。中国老年人体协副主席林淑英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邱宇尔、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先后致词,会议由省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主席杜兆年主持。

        会议期间,华东地区6省1市和青岛、宁波、厦门3个计划单列市老年人体协的负责人,共180 多名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会上,江苏省老年人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明在发言中介绍了工作思路、活动内容、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的“四个创新”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省现有老年活动中心(室)3.45 万个,经常参加体育活动的老年人479.5 万人,老年体育人口达到60.8%。   

        林淑英在充分肯定华东各省市老年人体协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表示,希望华东地区各省市老年人体协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 年)》为抓手,加快发展老年体育健身事业;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中国特式老年体育的发展道路;创新思维,充分发挥老年人体协的社会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