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八残会”筹备工作进入“奋战百日”阶段

        随着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八残会”筹备工作进入“奋战百日”阶段。岁末年初之际,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按时开赛顺利,1月20日,杭州市政府与市筹委会13个成员相关单位签订了“场馆与无障碍改造责任单位目标责任书”。杭州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出席仪式并讲话。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执行主任、副市长何关新主持会议,并在责任书上签字。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将于2011年10月11日在杭州举行,部分比赛项目将提前于6月初拉开战幕。这是继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举办后的第一次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届时将有16000多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来杭共赴盛会。在20日的全国八残会市筹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何关新副市长与下城区政府、西湖区政府、余杭区政府、淳安县政府、市体育局、市城管办、市劳动保障局、杭州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贸易局、市公安交警局、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旅委的分管领导签订了“场馆与无障碍设施改造建设任务目标责任状”。
 (来源:杭州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