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绍兴召开

        1月20日上午,2010年第三次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总结表彰会在绍兴市市委党校召开。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智广致欢迎词,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扬平原、科教外事处处长郭海英、省体科所副所长徐奇君等出席。各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及获得表彰的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和回顾了2010年我省各级体育部门在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社会各界对本次监测工作的大力支持,保质保量如期的完成了监测工作,全省10个市(除金华市)共完成了72个组别的39089个抽样样本的检测,目前已完成抽样样本数据的筛查、整理、统计和分析,并组织有关专家撰写《2010年第三次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报告》。
        会上,嘉兴、湖州、舟山、温州、绍兴市的先进代表做了经验交流。此次大会共有3个优秀组织奖单位、7个先进单位、50个先进监测站(点)和105个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扬平原处长对2011年我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工作要点,希望进一步发挥国民体质监测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晴雨表的作用,为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增强人民体质,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