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1月14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为2011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在会上所作的题为《科学规划 改革创新 迈出建设体育强国新步伐》的工作报告,以及八个单位代表的典型发言。
        李云林结合浙江体育工作实际,就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做好全省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凝聚人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上。要进一步认识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体育事业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使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成为指导浙江体育发展的动力。二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为“十二五”期间浙江体育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尤其要把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体现在《浙江省体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和《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规划(2011-2015)》之中,体现在2011年的各项任务分解之中。三是齐心协力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特别要精心筹备201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抓紧筹备中美乒乓外交40周年纪念活动,配合杭州市政府做好第八届城运会的申办工作及春节慰问、安全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