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健康要靠走出来

        2010年11月,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和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承办、杭州市中萃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大型健步走活动——2010可口可乐开步节闪亮登场,健身爱好者用徒步的方式细细品味了京杭运河、西溪湿地、西湖。
        2011年,开步节在钱江新城再次出发。元旦上午9点30分,千余杭州市民聚集在活动出发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新年第一走将从那里出发,沿江堤徒步,到达钱江四桥。
        当天杭州的最低气温为零下3度,记者在现场碰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主办方介绍,参加当天活动的市民大多是开步节的忠实粉丝,从2010年第一站徒步运河,直至后来徒步西溪湿地、夜走西湖,次次都准时参加。
当天活动中,主办方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免费发放了750册《2010杭州开步节——科学走路10种方法》纪念册,这是纪念册首次公开派发。
        “去年的开步节吸引了几千市民参与,今年开步节还将继续,仍将不定期举行,将会继续用徒步的方式去感受杭州的美。”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表示,2011年杭州开步节肯定会继续,活动地点仍以杭州和杭州周边的经典徒步线路为主,他祝愿更多人在2011年大步走出健康。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