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

        12月17日,我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为浙工大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并讲话。浙江省首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同时举行。

        李云林局长指出:开展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关注民生,关注全民健康的指导方针的充分体现。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是群众体育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群众体育的重要人才资源,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全民的体育意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引导社会体育消费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首届学习班学员,李云林局长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掌握科学的健身知识,为我省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李云林局长与学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就学员关心的一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幽默风趣的解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全省体育协会代表、社区体育指导志愿者、高校体育教师、基层体育局群体干部、企事业单位文艺干事等来自各个行业的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