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再次成功“冲甲”

        6月20日,2010年全国女篮乙级联赛最后一战,浙江女篮以77∶58击败山东队,凭借着7胜1负的战绩,以冠军姿态冲击甲级联赛成功。
        浙江女篮领队王芳介绍,“上赛季WCBA球队降入乙级,今年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冲甲,全队上下都很重视。”
        王芳说,“郑博文之前膝关节受过伤,经过治疗,她在赛前就恢复了,这几场比赛表现也很不错。”之前与福建一战,中锋郑博文内外开花,一人独得26分,同时抢下9个篮板球。王芳说:“那场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刻苦的训练,但比赛时还是遇到了一些挫折,发挥得不是很理想,不过队员们很快就调整过来了,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得都还不错。”
        王芳告诉记者,相比去年同期,年轻的浙江女篮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炼,无论是思想还是技术都已经成熟了不少,接下去的主要任务就要备战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和甲A联赛。“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也将对我们大力投入,进行人员上的一些调整,球队也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训练搞好,争取下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记者从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了解到,下赛季甲A联赛,浙江女篮主场将会搬迁至义乌,这样义乌将成为男女篮的双主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