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湖州站落幕

        6月25日下午,经过三天激战,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浙江湖州站比赛在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女子组的石昱婷、古国燕和吕政在三天的比赛中都曾占据过榜首位置,不过古国燕才是最后的赢家,凭借本站比赛的冠军,她也结束了长达一年半之久的“冠军荒”。赛后,古国燕再次表达了对凯尔教练的谢意,正是这位执教梁文冲的洋教练的面授机宜,使她在北京短短一个星期时间内短杆进步。之后结束的男子组比赛更为激烈,三轮正赛结束均打出228杆的熊诚、施健两人进入加洞赛,最终熊诚技高一筹,加洞一杆险胜夺冠。
        综观三天比赛,优秀青少年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正应了希望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吴雯女士的那句话:“在希望赛的各站比赛中看见了优秀的高尔夫年轻球员们一天天在成长,发现了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