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第10次考察黄龙

  3月17日,国际足联赛事商务运营主管Jay Neuhaus率领国际足联官员、赞助商一行二十多人,再次考察07女足世界杯浙江(杭州)赛区。这已经是国际足联第10次考察黄龙体育中心。
    与以往任何一次考察不同的是,这次考察团中有十几位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表,包括可口可乐、索尼公司等。在两个多小时细致了解、全面参观后,赞助商表示,对女足世界杯浙江(杭州)赛区的商务运行十分看好。Jay Neuhaus也认为:“浙江(杭州)赛区是前期筹备最好的城市之一,希望这种态势一直保持到比赛举行。”
    国际足联官员介绍,商务运行是足球赛事十分重要的内容之一,但只有男足、女足世界杯赛前,才会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考察。07中国女足世界杯会有5家国际品牌、4家中国企业合作赞助,国际品牌除可口可乐、索尼外,还包括阿迪达斯、现代汽车、阿联酋航空,目前合作赞助的中国企业只有腾讯QQ,另外三家还在接洽中。
    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陪同考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