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宁海举行

        520,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体育局、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宁海县体育局承办的中国宁海亚洲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宁海县成功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日本、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5支户外强队60余名运动员参与,韩国队观摩了本次赛事。

        整个比赛历时两天,赛段总长130余公里,穿越了宁海的多个乡镇街道以及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于 521 圆满结束。经过越野跑、山地车、定点穿越、皮划艇、绳索越野技能等项目的激烈角逐,傲峰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户外队夺得第一,藏羚自行车队屈居第二,冠军系探险队位居第三。

        本次赛事成为继2008年和2009年相继举办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以来最高级别的户外赛事。更是让我国又多了一项国际规模的户外运动赛事。比赛中,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和当地人民的热情好客让参赛队员们发挥了充分的实力,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运动员们的不甘落后、奋力拼搏成为广大群众和户外爱好者们眼中的最好“大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