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健身牛起来 新年"爬"响第一炮

    “全民健身黄龙先行”,后奥运时代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再次高涨。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吸引更多健身人群,形成更多黄龙自主的品牌赛事活动,1月10日,由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与杭州市登山协会联合举办的新年爬山活动,以健身活动迎接牛年的到来。同时,这也是黄龙体育中心2009年月月有活动的第一炮。

    此次登山活动选择的是在市民中认知度颇高、难度不大、线路也较为熟悉的保俶山沿途路段,从早上7点开始,由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出发,途径黄龙路-曙光路-黄龙洞-白沙泉-紫云洞-初阳台,最终到达终点保俶塔,整个活动时间预计1小时。活动无需事先报名,请登山爱好者1月10日(周六)7:00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集合,认准活动旗帜,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登山迎新的朋友们可以登陆黄龙体育健身论坛留下您的新年祝福并上传活动照片(留下联系方式)。通过网上留言的朋友届时还将获得一份新年惊喜,组织方将在网站留言的参与者中抽取部分参与者发放纪念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