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赴南京市体育局开展专题调研

  2月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赴南京市体育局进行专题调研。局竞体处、青少处和青反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董浩,副局长葛菲、一级调研员刘俊林及南京市体育局竞体处、省举摔柔中心、拳空中心主要负责人、南京市公园路体校、中山东路体校和龙江体校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座谈。
  董浩就南京市体育局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奥运会全运会备战训练工作、后备人才培养及反兴奋剂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王伟中对南京市体育局在2020年运动队备战、后备人才输送、体教融合和兴奋剂防范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陈少军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讲话精神、全面理解“体育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积极打造世界体育名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竞技体育、体教融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加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所属单位、人员的安全稳定;二要在奥运会全运会训练备战上抠细做实,为江苏竞技体育取得更大成绩努力作为;三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积极探索体教融合新举措;四要在省运会备战方面统筹考虑项目布局与发展,创新办队模式;五要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坚决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