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江苏晋级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决赛

  12月29日,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太平洋保险江苏迎来老对手——北京光彩的挑战,最终太平洋保险江苏以52.5:39.5战胜北京光彩,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江苏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赵楠、罗尧尧带着两名“01后”王伟强和陈昊,辅以周傲、马益奎与张天豪。北京队则变阵“双底线”,吴昊与马昌震位居中路,两匹“快马”魏昂和闫炳旗分居左右,孙芳伟与逯明松伺机穿插,门将为刘迈科。
  比赛中,江苏队抢抓开局,迅速打出一波6:1.5。暂停之后,北京队很快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两队比分一直紧咬。直到上半场中后段,江苏队换上了以赵晨为核心的最强阵容,并再次取得微弱优势,以20:18.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队利用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在前11分钟,便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火力丝毫不减,周傲与王杰缘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最终,江苏队以52.5:39.5战胜北京队,成为第一支杀进决赛的球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