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羽民同乐”总决赛(男子双打)在南京举办

  12月19日上午,2020“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今世缘·国缘杯“羽民同乐”江苏省羽毛球业余联赛男子双打总决赛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中国银联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承办,吸引了全省400余名参赛运动员通过网络小程序报名约赛。在总决赛赛场上,从全省13个设区市、16个赛区脱颖而出的8支晋级队伍同场竞技、以球会友。最终,刘子玮/郑兆轩(连云港)摘得冠军,吕健华/胡志勇(镇江)获得第二名,张雷/朱杰(泰兴)获得第三名。
  2020“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羽民同乐赛事历时3个月,考虑到疫情风险以及地方管控要求,本届“羽民同乐”改变了往届市级赛的赛会制模式,通过开发线上约赛平台,创新采取“同城约赛—邻城约战—全省总决赛”的竞赛模式。据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探索实施线上约赛,一方面是为了尝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办赛的新模式,另一方面也是基于羽毛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通过搭建智慧化约赛平台,让全省的羽毛球爱好者能够更便利化地参与羽毛球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