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民间传统趣味运动会

  9月10日上午9时,贾汪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下沉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极具趣味特色的比赛正在进行。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魄,增强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鼓舞职工作战士气、提高团结协助精神,增强全区各工作战线中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贾汪区文体广旅局、贾汪区体育总会联合举办了贾汪区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民间传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突出“趣味”为主,设有“有轨电车”、“摸石过河”、“集体搬运”、“袋鼠跳”、“一圈到底”等多个项目,既富有挑战性,又充满趣味性。项目以全区各镇、办事处、园区为参赛单位,由各单位文体站负责组织参赛,比赛以团体竞技为主,各参赛单位运动员的默契度和协作能力成为主要考验。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参赛的同志们互相鼓励,奋力拼搏,呐喊声、欢呼声点燃了场上每一位运动员的激情,团结与力量的主旋律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运动会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裁判员的公正执法下,本次运动会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举办本次运动会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举措,也是展示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又一成果。进一步活跃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现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上下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齐心协力为实现贾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贾汪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加干群参与度,拉近干群关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共建和谐美丽新贾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