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PTR青少年网球赛星战赛苏州吴江站顺利收官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 Wilson·PTR星战赛大区赛苏州站也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是本年度国内该项赛事的第一站大区赛,也是目前江苏省最大规模的全国性青少年网球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256名小选手将分为4个组别,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角逐各自组别的冠军。

  本次赛事在吴江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吴江区网球运动协会及易网体育的大力支持下,由苏州睿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吴江网球协会、苏州易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斐乐体育有限公司赞助。

  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回到各自的赛场,家长们也静坐在赛场旁边观看比赛。经过三小时的激烈比赛红球组冠、亚、季军产生,获奖的小朋友们发表了获奖感言。红球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黄球、橙球组比赛相继开始,各组别的小选手各自打出自己的风格,在赛场上自信满满。经过四小时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经过多方协作,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小选手们收获满满。网球,如今已经成为一项逐渐风靡的健康运动,在吴江区也逐渐兴起,得到了市民青睐。Wilson-PTR青少年网球赛星站赛是中国新形式的青少年网球比赛,赛事首次落户太湖之滨吴江,为吴江网球运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生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