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常甲联赛圆满闭幕

自6月21日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开赛以来,历经5轮角逐,元盟足球俱乐部和酷玩足球俱乐部晋级决赛,8月2日下午,两支球队在常奥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赛后,常州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宣布为期一个多月的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圆满闭幕。

冠亚军争夺战的双方——元盟和酷玩的球员们不顾高温,拼尽全力,奋勇争先。精妙的传切,勇猛的进攻,扣人心弦的场面不时上演,场边呐喊声、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开场10分钟,酷玩19号球员朱家易先进一球,抢占了上风。元盟8号球员紧随其后扳回一球。酷玩20号球员金亮以绝佳角度又进一球,元盟10号球员马贵康再次将比分追平,战况十分焦灼,在双方比分打平之际,酷玩19号球员朱家易又进一球,以总进球数7球的优秀成绩提前锁定了自己最佳射手的荣誉。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赛结束之际元盟15号球员进球,以3:3的成绩结束比赛,随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这个时候,考验的不仅仅是球技,更是球员们的心理素质。在双方你一球我一球,比分紧咬着上升之时,酷玩的守门员精准判断,一个漂亮的鱼跃扑救,将球紧紧抱入了怀中。最终助酷玩以3:3(7:6)取胜,夺得了2020年常州市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冠军。

常州市足球协会成立于1989年9月,协会成立至今,共举办各类比赛78次,有678队(次)11637人(次)参赛,很多比赛都坚持多年,形成传统。此外,足协还结合体育界足球重大赛事,适时举办各类足球比赛,组织足球爱好者观战助威,集体收看比赛,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常州市足球协会在常州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先后承接了2014-2019年度的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常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通过办赛进一步推动了常州市业余足球的发展,提升了常州市足球协会在省足协以及社会的知名度,为协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未来常州市足球协会将进一步总结办赛经验,让足球赛事得以持续发展,为常州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