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安全管理培训班在省方山基地举行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支单位安全管理,2020年全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安全管理培训班于7月9-10日在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体育系统和22家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负责人共7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资格复审和安全管理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隐患,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一级警员钱锋、王武应邀为学员们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民用枪支安全使用管理规定解读、射击运动单位枪弹日常安全管理、“民用枪支管理服务网3.0系统”使用方法等。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和常州市体育局分别交流了枪弹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

通过培训,全省射击竞技体育单位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明确了安全管理责任,提高了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工作的针对性,对于各单位从人防、技防、物防及制防等方面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全省枪弹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