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健悦跑步俱乐部“庆祝建党99周年,党群共跑9.9公里”

    7月1日清晨,淮安健悦跑步俱乐部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在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于清晨在钵池山公园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 党群同跑9.9公里”健康跑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全体党员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在俱乐部党支部书记王琪同志主持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和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必将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随后的党群齐奔跑9.9公里主题跑步活动中,会员们高举五星红旗,围绕钵池山环湖观光步道列队奔跑。一路上象一条红色巨龙的跑步身影引来公园中健身市民的频频称赞和拍照。

  本次庆祝活动得到了俱乐部全体党员和会员的积极响应,有10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 为充分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事实带头作用,引领全民健身,在今年庆祝活动中,俱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但自己带头参加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四川省田径协会承办的《“纪念建党99周年”云上健康跑》活动,而且还积极带领身边非党会员参加,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