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门球运动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5月15日,宿迁市门球运动协会在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门协会长、秘书长,市门协中层以上人员,以及去年自下而上推选出来的先进个人;会议特邀了原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市门协名誉会长李继业;市门协顾问王国华、汤明国;以及市体育局群体处、市体总秘书处、市住建局黄河公园管理处的领导,共计60余人。

会议由市门协会长刘家美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宗扬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开展;副会长贺维凯云作了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副会长杨崇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孙余贤、汤明国获“宿迁门球发展贡献奖”,宿豫区门协、泗阳县门协获“先进单位称号”,佘桂昌等20名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李继业主任、王国华顾问以及市门球协会领导为特殊贡献者、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为新当选的市门协副会长和监事颁发了聘书。会上,市门协副会长孙余贤作了2020年竞技培训和赛事活动安排专题发言;宿豫区门协会长彭德平、泗阳县门协会长居锦涛分别作了先进经验介绍;其他县区先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门协名誉会长李继业作了重要讲话。与会代表一致表示,积极支持市门球协会工作,支持全市门球运动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再创新佳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