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苏省江市魔方运动协会在健康路体育公园开展魔方推广活动

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建成开放试运行,这处公共体育健身场所,成为了镇江市的网红打卡地,每天大量的市民到健康路体育公园休闲健身。

在公园里,可以看到许多的老年人结伴跳着广场舞,充满了活力。在公园的儿童游乐区,孩子们不知疲倦的奔跑玩耍,充满着朝气蓬勃的气息。这就是体育公园里面展现出的体育运动的魅力。人们刚到健康路体育公园门口,就会看到一个挺立的三阶魔方雕塑,这也可以看出镇江这座城市对于魔方这个智力体育运动项目的热爱。

为了进一步普及魔方体育项目,推广魔方文化,为即将在镇江市举办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魔方比赛营造氛围,在体育公园运营管理单位镇江体育产业公司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镇江市魔方运动协会于5月16日、17日,在健康路体育公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魔方推广活动。

镇江市魔方运动协会秘书长曹杰、副秘书长王圣杰,以及其他几名协会工作人员,在人群集中区设置了专门展示摊位,展示魔方速拧和魔方花样玩法。刚一展示,就有许多好奇的群众前来围观,可见他们对于魔方这项运动的求知欲,不少的小孩子都拿起魔方尝试转动,虽然没有办法自己还原,但是认真思考的样子非常可爱,曹杰和王圣杰向大家介绍魔方这项运动的魅力,告诉大家魔方协会的宗旨和即将举办的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魔方比赛。在2019年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魔方比赛上获得奖牌的几位镇江魔方高手,也存在现场展示魔方技巧。

经过两天的展示,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魔方这项运动,也有更多的人喜爱上了这项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