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与省残联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慰问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0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的带领下,与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前往江宁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慰问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校,了解就读学生情况。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为学生们送上了丰富的体育用品,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为学生们呈现了精彩的武术表演,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给学生赠送了大量的读物绘本。特教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表演了《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节目,向前来慰问的各个支部表达感谢。
  此次活动,旨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加大对特殊人群的全民健身服务供给,使其享受更多社会关爱,在融入社会方面增加获得感和满足感。慰问团队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通过慰问活动,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坚强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