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足协女子超级杯江苏2:0大连 收获赛季第四冠

  11月17日,2019年中国足协女子超级杯在武汉落下帷幕。凭借唐佳丽和万如意的两粒点球命中,江苏苏宁女足以2:0战胜大连女足,成功拿下超级杯冠军。至此,江苏苏宁女足已经包揽2019年赛季锦标赛、足协杯、女超联赛、超级杯四项全国冠军,再次刷新了江苏足球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中的最好成绩,实现历史突破!
  超级杯对决,是由联赛冠军对阵锦标赛冠军,但由于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均为江苏女足,所以按照规程,超级杯由锦标赛亚军大连女足对阵江苏女足。当时的锦标赛决赛,江苏女足曾以3:0战胜对手。此役,再次面对大连女足的挑战,江苏女足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
  上半场比赛,江苏女足掌握场上主动,但始终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江苏女足加强攻势,外援阿多登场。第60分钟,许燕露禁区内突破被对手侵犯,主裁判罚点球,唐佳丽操刀主罚命中,帮助江苏女足1:0领先。第83分钟,塔比莎造点,万如意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直至比赛结束,江苏女足获得超级杯冠军,同时将2019赛季第四冠收入囊中。
  结束了国内的赛事后,根据安排,11月26日-30日期间,江苏女足将代表中国足球前往韩国征战亚冠赛事。
  除了在俱乐部层面的成就与贡献,江苏女足一直以来都是女足国家队的国脚大户。11月1号,最新一期女足大名单公布,来自江苏女足的马君、彭诗梦、杨丽等8名优秀运动员入选。让我们一起为江苏女足加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