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韩群众体育交流在灌云举办

  在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和韩国忠清南道议会的共同推动和中心积极牵头下,韩国忠清南道群众体育代表团一行人于10月17日至10月20日回访灌云,灌云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了此次中韩群体交流的回访活动。
  10月17日晚,灌云县举行了第四届中韩友好体育交流大会欢迎晚会,欢迎远道而来的韩国忠清南道代表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能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10月18日上午,忠清南道代表团篮球代表队、乒乓球代表队先后与灌云高级中学学生篮球队、县乒协乒乓球代表队进行了热身赛,灌云县两只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
  18日下午,在县篮球馆举行了第四届中韩友好体育交流大会开幕式,随后,忠清南道代表团篮球代表队、乒乓球代表队先后与灌云县晨旭篮球俱乐部、教育系统乒乓代表队进行了交流比赛。在篮球项目上,灌云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乒乓球项目上,经过8场单打和3场双打的激烈比拼,灌云队取得了10胜1负的成绩。中韩双方通过体育运动的交流,既切磋了球技,又增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加深双方的友谊。
  10月19日,忠清南道代表团观看了“同乐江苏”国际音乐节的精彩演出,又先后参观了潮河湾、伊甸园、大伊山等景区优美的风景,晚上举行了欢送仪式。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江苏和忠清南道系友好省州,隔海相望,两地虽相距七百多公里,但是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两地之间体育文化交流不断深入,两地一定可以通过更多途径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成为中韩友好交流的又一个新起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