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七届农民体育节开幕

  10月31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泗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农民体育节在泗阳县市民广场隆重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省农民体协主席徐惠中,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等出席开幕式。
  江苏省农民体育节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农运会闭会期间农民体育的重要活动,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主要进行农民健身项目展示和传统体育项目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已成为我省群众体育的一张名片。本届农民体育节全省以13个设区市为单位组成了26支农民体育代表队,260多名运动员参加踢毽、跳绳、滚铁环三个农民特色项目的比赛和空竹、石锁、舞龙、操舞、花鼓等13个农民健身项目展示。熊伟表示,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乡村体育活动支持力度,让更多的农民参与进来,让他们通过体育活动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