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举办

  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共有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本届大会设立了2020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研究、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现代化体育治理体系构建等119个专题论坛以及包括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在内的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位于国际体育科技前沿的国际论坛。大会同期还举办了“体育科技产品展”和“体育人才交流会”。
  大会发布了《体育科学学科发展报告(2016—2019)》,颁发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18个单位28篇论文获得了“青年优秀论文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