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双月报告会

  10月28日,江苏省体育局举办双月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章凝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思维方法》为题授课。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和局领导王志光、范金华、张建飞、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科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副局长王志光主持。
  章凝教授从唯物的立场、辩证的方法、历史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战略的高度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框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把学习和掌握科学方法摆在突出位置,结合领导干部的岗位职责和使命,认真学哲学、用哲学,把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搞对头,善于从战略上把握趋势,从全局上谋划工作,善于做好补短板、防风险的工作,始终坚持按客观规律办事,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大家纷纷表示,章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会后将认真学习消化,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用新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为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双月报告会是省体育局为了加强局系统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而开展的特色专题讲座,主题包括国际形势、国家大事、廉政教育、学习讲座、健康知识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