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网球U系列比赛圆满落幕

  为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进一步贯彻实施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工程,构建U系列赛事体系,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工程的工作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由江苏省体育局指导、苏州市体育局主办、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苏州工业园区星趣体育俱乐部承办、苏州工业园区网球协会协办的“奥体杯”·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网球U系列比赛”于10月25日-28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苏州市体育局竞赛管理等领导嘉宾出席开赛仪式,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龙致欢迎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10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100多名网球运动员参与报名,比赛设置9岁组和10岁组混合团体比赛,比赛项目涵盖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经过运动员的激烈角逐,南京市高淳区青少年网球俱乐部和丹阳市丹凤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获10岁组和9岁组混合团体冠军,10月28日,奥体杯”·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网球U系列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省队教练、苏州奥体中心领导等为获奖团体及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热烈的颁奖仪式。
  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龙表示: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网球U系列赛事承办单位,希望连续常年举办本项赛事,满足广大青少年多样化体育需求,并将比赛打造成U系列青少年体育品牌赛事,发现培养更多的网球优秀苗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