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秀运动队体能教练员基础理论培训班顺利结束

  为切实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创新训练理念、方法与手段,更好服务于全运会和奥运会备战工作,加大我省复合型训练管理团队建设力度。在省体育局领导的直接关心下,在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针对组建体能教练队伍的专门需求。局竞体处会同省体科所于2019年1月14日- 2月1日,举办了江苏省优秀运动队体能教练员基础理论培训班,本次培训,在全省优秀运动队中层层筛选出了20名优秀的体能教练员,通过19天6门学科160课时封闭式理论知识培训,经过理论笔试和答辩考试后,各位学员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基础理论培训,起点高、模式新颖、效果良好。整个课程的设置,既包含了运动科学知识,又关注了运动实践,既有前瞻性的研究,又有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分享。课程包括功能解剖、运动生理、运动生物力学、运动训练、运动医学和运动营养。
  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为自己在今后的体能教练员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省体育局也将持续进行体能教练的高水平培训培养,打造江苏竞技体育铁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