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领导前往江苏洽谈军地合作事宜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和解放军在竞技体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全力以赴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备战和参赛,将军地共同培养运动员政策化、常态化。1月10日上午,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主任许永鹏等一行十一人,来到省体育局洽谈世界军人运动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及年度比赛全部项目军地合作和共同培养运动员事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局竞技体育处、南京体育学院训练处、有关训练单位和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伟中副局长表示江苏省体育局将以讲政治的高度予以全力支持,选派最优秀的运动员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展体育风采,为国争光,为省添彩。我们将依据总局有关政策,就第十四届全运会及年度比赛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强强联合,发展共赢。各有关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就联合培养运动员有关事宜与军事训练中心各运动项目大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友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