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帆船帆板预赛江苏斩获一金一铜

  本次全运会帆船预赛竞争格外激烈,来自全国19个省市单位,204条板体和船体,262名运动员参与决赛门票的争夺。其中在帆船激光级比赛中,我省得到两张宝贵的入场券,同时在该项目吴佳楠摘得冠军,赵宁获得第四,另外交流到其他省的队员也分别获得了决赛入场券。在芬兰人级比赛中,李震获得铜牌,获得一个宝贵的决赛资格;在其他比赛中,女子激光雷迪尔级获得1个名额,男子470获得1个名额,女子470获得1个名额,男子帆板1个名额。
  第十三届全运水上和海上预赛相继结束,在水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赛任务。赛后,中心主任刘翊群首先对取得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人员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指战员表示感谢,并对中心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做好预赛总结工作,吸取此次比赛中的经验教训,在接下的夏训中认真分析,解决问题;第二,各运动队必须刻苦训练,扬长避短,做好计划,抓实抓细,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第三、各保障部门要有超前意识,及时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运动队的后顾之忧,确保队伍在一个优良环境中生活和训练。全中心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排除一切干扰,撸起袖子为完成十三届任务加油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