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机关及体育系统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5月6日,由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省体育局机关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相约动感飞扬”省级机关及体育系统青年联谊活动在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省体育系统的运动员们与特邀省级机关单位的百余位青年男女浪漫相聚,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芳、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希文、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主任顾雷峰、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徐雪萍、省体育局机关团委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送上美好祝愿。
  王志光在致辞中说,当前全省上下都凝心聚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聚焦富民,不单单是物质生活上的富裕,也包括精神生活上的富足,青年的婚恋问题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不仅关系到个人及其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持续发展和整体幸福感。今年是全运会年,我们尤其期待广大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勇攀高峰,争金夺冠,为省争光。但运动员们往往因为日常训练的条件限制,婚恋问题逐渐成为大家最为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希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帮助广大青年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增添平淡生活的色彩,共赴美丽人生的彼岸。
  联谊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通过“五毛一块”、“真情告白”、“八分钟约会”等一系列轻松欢快的游戏不但加深了青年男女之间的印象,而且为联谊会后续的交流活动发挥了良好的助推作用。特别是来自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的女篮姑娘们带来的才艺展示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运动员们拓宽了交友沟通的渠道,使他们收获了丰硕的友谊和浪漫的爱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