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浦口区举行

  11月22日,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市浦口区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特邀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各分站赛事举办地人民政府、有关省(市)体育局等单位领导同志以及数十家媒体的记者朋友莅临,共同见证了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再一次扬帆起航。 
  作为一项贯穿全年度的大型体育赛事,“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即将圆满走完一个赛季。发布会上国家自剑中心自行车部部长、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韩继玲女士总结了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裕仁为在场的嘉宾介绍了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根据选手水平、赛事举办区域、赛事规模的不同,将“公开赛”赛事分为A级和B级。拟举办A级赛事7—9站,是专业选手与业余选手相结合,共同参与比赛的赛事,B级赛事9—12站,是全国各地自行车俱乐部及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与比赛的赛事。同时,赛事将会与旅游结合起来,除了保留今年的江苏南京、湖北蕲春、贵州龙里、浙江常山这四站外,还新增了河南鸡公山、安徽金寨和福建厦门三站的比赛。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一代表新闻发布会举办地致欢迎词。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局长樊奇志代表江苏南京站签约,2017江苏南京站仍为首发赛事。 
  2016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秉承“亲近自然,骑向未来”的办赛主题和“绿色、创新、融合、共赢”的办赛的理念。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创新办赛体制,引入新的赛事机制的同时,将为广大群众呈现多场自行车运动饕餮盛宴,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山地自行车嘉年华,助力中国山地自行车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